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重庆市办事处成立于2019年10月22日,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重庆市的代表机构,是协会发展会员、团结会员、组织会员、服务会员的桥梁与纽带。重庆市办事处代表协会对本地区的会员实施管理和开展服务工作。

    重庆是新成立的直辖市,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对演艺行业来说也蕴藏着很大商机,成立办事处是协会加强基层建设的新举措。在此背景下,重庆办事处将抓住契机搭建好“三位一体”服务平台,推动重庆地区乃至我国的演艺装备行业由大向强继续发展。

    重庆市办事处成立后,得到了重庆乃至全国演艺装备行业的广泛关注。此后,办事处加强了协会、专家、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推进专业技术进步,同时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本地行业的广泛好评。截止目前,办事处已有演艺设备行业专家28位,会员单位60家。

    在此期间,办事处定期对会员单位进行了走访,及时对各会员单位及专家宣传贯彻了协会指导思想及相关政策,如:协会演艺设备工程企业综合技术能力等级评定、融媒体中心信息宣传等。

         下一步,办事处将趁着发展的势头,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探索工作新模式,举办各种学习培训、交流等活动,全力搭建好平台,真正的为会员单位服好务,也为行业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人:袁安琪,电话:15922980739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