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上海市办事处成立于2019年12月27日,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上海市的代表机构,是协会发展会员、团结会员、组织会员、服务会员的桥梁与纽带。上海市办事处代表协会对本地区的会员实施管理和开展服务工作。

     

    办事处宗旨

        上海市办事处在协会的领导下,积极贯彻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精神,结合上海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开展一系列符合“三为”服务精神的活动。按照协会的工作部署和上海市办事处的年度工作计划,继承和发扬“创新、发展、合作、共享”的上海办事处团队精神和“求真、务实、团结、奋斗”工作作风,排除万难,坚持工作。

     

    下一步工作目标

    (1)坚持“三为”服务的宗旨,持续推进办事处和政府的密切联系,争取政府部门的指导和支持。

    2)做好发展会员和专家队伍的建设工作,吐故纳新、推陈出新,培养好年轻有生气会员和专家队伍。

    (3)积极推进行业技术培训,推进技术能力等级评定工作,重点推进演艺制作技术能力等级的评定工作。

    4)拓展地区性的技术交流与技术培训,每年争取34场分门另类的技术讲座,以提高演艺设备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

     

    联系人:胡滨  电话:13311823903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