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办事处简介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办事处成立于2019年09月02日,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代表机构,是协会发展会员、团结会员、组织会员、服务会员的桥梁与纽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办事处代表协会对本地区的会员实施管理和开展服务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办事处现有会员企业45家,以行业内工程商、集成商、租赁商为主,会员企业遍布全疆;专家委员会注册专家20人,均为自治区知名业内专家,覆盖省市政采、兵团、广电系统、剧场剧院等系统,专家团队分布广泛、年龄结构合理、专业技术全面,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办事处的行业技术保驾护航。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办事处,本着对协会负责,对会员专家负责,对行业负责的精神,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推动本地区的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助力我们的协会更大更强,以真诚真挚的心回馈于社会,服务于行业,不辜负协会领导的信任重托和会员的信赖期许,脚踏实地、全力以赴,贯彻协会宗旨,全面履行办事处职责、精准服务会员,搭建合作共赢平台,聚合各方资源,致力协会及行业在后疫情时代的繁荣发展!

     

     

    联系人:徐彬                  电话:13999109955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