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市办事处简介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恩平市办事处成立于2019年1月16日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恩平市的代表机构,是协会发展会员、团结会员、组织会员、服务会员的桥梁与纽带。恩平市办事处代表协会对本地区的会员实施管理和开展服务工作。

    在中国麦克风行业产业基地、中国麦克风出口基地、中国演艺装备产业基地、广东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恩平市设立办事处,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三为服务”宗旨,加强对会员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推动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创新发展,加快以科技为重点的转型升级,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在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密切配合和专家老师的指导下,恩平市办事处将同心同德、脚踏实地、全力以赴,认真贯彻协会宗旨,全面履行办事处职责,搭牢合作共赢平台,聚合各方资源,精准服务会员,促进行业繁荣发展!

     

    恩平办联系人:张武文13809602882

    吴婷婷13702296991

    关于成立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恩平市办事处的决定2019[1]_00.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