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办事处简介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内蒙古办事处成立于2021917日,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内蒙古的代表机构,是协会发展会员、团结会员、组织会员、服务会员的桥梁与纽带。内蒙古办事处代表协会对地区的会员实施管理和开展服务工作。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内蒙古办事处的成立既是对内蒙古文旅事业的支持,也是推进内蒙古演艺装备行业的发展的有力抓手,协会打造的生产商、工程商、专家三位一 体的服务平台,也必将对内蒙古文化、旅游、演艺事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内蒙古办事处现有班子成员14人,主任宋刚代表办事处班子成员向协会领导和全体会员庄严承诺:将全面履行办事处职责,精诚团结、 积极主动,努力为会员、为行业服务,为内蒙古自治区演艺设备行业的创新发展做贡献。办事处作为协会的基层组织,将代表协会积极与本地政府部门、相关行业组织、行业专家沟通合作,共同促进行业发展。做好会员单位建设及会员之间沟通交流、团结协作,营造有利于行业发展的空间与环境。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内蒙古办事处现有行业专家老师24位,均为自治区本行业内知名专家,覆盖省市政采、专业院团、广电传媒、高校企业、剧场剧院等系统,专家队伍地域分布广泛、年龄结构合理、专业覆盖全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专家们有意愿、有能力、有决心引领内蒙古自治区演艺设备行业进一步创新,锐意进取,积极作为,不断推进内蒙自治区演艺设备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内蒙古办事处现有会员单位83家,范围辐射全自治区,以行业内工程商、集成商等企业为主,办事处将带领会员企业利用协会相互融合、 相互促进的专业科技服务平台,开拓思路,交流协作,增强自身市场核心竞争力。办事处也将努力为企业纾难解困,促进行业间互利互助,为企业未来发展创造更多空间,共同携手创造行业新辉煌。

    未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内蒙古办事处将努力工作,发愤图强、踔厉前行,为内蒙古自治区演艺设备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内蒙古办事处联系人:马海平 (办事处秘书)18947291090

    1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