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海南省办事处简介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海南省办事处成立于2022年2月25日,是全国第二十八个办事处,是协会发展会员、团结会员、组织会员、服务会员的桥梁与纽带。海南办事协会本着“主动、热心、有效”的服务原则,发挥行业组织优势,以会员需求为出发点,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工作细化深耕,集中高效的开展活动,增进行业技术交流合作,促进行业发展。

    海南省办事处—海口市龙华区金花路36号,共有服务人员8人,开展技术交流、技术培训、会员服务、商机配对等服务工作,办事处建立了完善的服务流程和服务章程,规定了服务方针和服务目标,将进一步推动海南省文化事业产业和演艺设备技术创新发展迈上更高的台阶。

     
    海南办事处联系人:黎丽斯

    电话:17330879630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