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黑龙江(吉林)省办事处简介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黑龙江(吉林)省办事处成立于2019年1月20日,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黑龙江(吉林)省的代表机构,是协会发展会员、团结会员、组织会员、服务会员的桥梁与纽带。黑龙江(吉林)省办事处代表协会对本地区的会员实施管理和开展服务工作。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黑龙江(吉林)省办事处现有主任1名,副主任2名,主任专家1名,副主任专家1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秘书1名,专家13名。黑龙江省会员单位52家,常务理事单位1家,理事单位6家,吉林省会员单位20家,理事单位1家。

    办事处专家团队成员,都是从事相关专业几十年的优秀专家,来自于剧院、电视台、院校、剧场等多个领域,拥有一级舞美设计师、主任舞台技师、工程师以上等高级职称,覆盖舞美、灯光、音响、显示、智能化等各类专业。

    办事处会员单位涵盖了演艺设备的经销商、工程商、租赁商、代理商、生产商等多家优秀企业,主要经营领域包括:演艺设备的灯光、音响、显示、机械、智能化以及工程设计、安装、调试、设备租赁、演出服务等。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黑龙江(吉林)省办事处自成立以来,坚持党的领导。班子成员乐于做贡献,遵照协会章程和办事处工作条例,在协会领导统一指导下,坚持为会  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会员单位的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因地制宜以多种形式开展演艺设备信息与技术交流,为会员单位搭建起厂家、商家、专家“三位一体”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专业科技服务平台。积极走访会员单位,及时传达协会各项工作精神,积极发展演艺行业优秀企业成为会员,为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可持续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联系人:秘书长:范立军         电话:13804569653

         工作秘书:杨雁         电话:18646322789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