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河北省办事处简介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河北省办事处成立于2019年3月21日,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河北省的代表机构,是协会发展会员、团结会员、组织会员、服务会员的桥梁与纽带。河北省办事处代表协会对本地区的会员实施管理和开展服务工作。

            河北省办事处自成立以来,在协会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会员诉求为基础,以开展技术交流、技术培训、会员服务为主要内容,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开展各种活动,搭建起各地厂家、商家、专家“三位一体”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服务平台。

            河北省办事处组织架构清晰,分工明确,大家各司其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工作共担,充分挖掘并合理利用各项资源,统筹推进办事处各项工作。办事处积极做好协会会员发展与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办事处会员单位共有137家,范围遍布我省灯光、音响、音视频、舞台机械、LED屏、座椅、乐器等各行各业,这些会员的加入为河北省办事处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办事处紧密结合本地区及演艺装备行业市场需求,积极考察推荐技术过硬的演艺装备行业专家队伍。目前河北省办事处共计专家69名,其中一级职称25名,二级职称22名,中级职称22,他们纷纷来自各级院团、电视台、院校、事业单位等相关专业的从事者。专家队伍的建设为河北省办事处的行业技术保驾护航。

            河北省办事处本着服务为本、积极主动,努力为会员、为行业作奉献的态度,敢为人先、不忘初心,抓住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难得机遇,共襄发展、共谋事业,为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发展、为协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省办事处秘书长:张艳龙,13703112124

                              工作秘书:葛  琳,15081118593


    1.JPG


    任命0.JPG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河北省办事处成立大会新聘任专家与协会领导、办事处班子成员合影.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