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直播平台既可以针对课程开设直播,也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进行新品发布、企业活动、会议论坛、展览展会等内容进行直播。本平台拥有成熟的直播团队,即可提供本地直播推流服务,亦支持外地派遣录制、直播等服务。目前,直播团队已完成十余场直播项目,从平台端的后台系统搭建,前台的展示,到直播的宣传预热推广,场场人气爆满,凸显出直播团队在演艺装备行业的影响力;直播按照类型划分为技术讲座、高峰论坛、新品发布、庆典活动及其他等五大类;每场次的直播结束后,自动生成回放,以便后续的观览及学习。

    融媒体中心视频直播业务申请表.docx(下载附件),填好表单后,请发给运营人员。


        运营推广:丁曼

        工作职能:组织实施直播活动内容输出,负责直播业务的统筹、策划执行、推广,提升流量数据,持续关注竞品和新产品,不断总结增长方法论;

        电话:+86/10/64097040 64097408 

        手机:13910160658

        邮箱:dingman163@163.com

        传真:+86/10/64002093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东楼C座10层1006室

        邮编:100007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