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科技》(原《演艺设备与科技》)(ENTERTAINMENT TECHNOLOGY)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管、主办,国家新闻广电总局批准全球公开发行的综合性科技期刊,2017年国家新闻广电总局认定为学术刊物。国内期刊号:CN11-5901/TB;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2-5735;季刊;邮发代号:80-169。2004年1月创刊,双月发行;于2010年1月起改刊名为《演艺科技》,刊期改为月刊。四色彩印,图文并茂。于2022年1月改刊期为季刊。2022年定价每期15元,全年60元。每期发刊1万册。


        《演艺科技》作为中国大陆演艺设备领域唯一的综合性科技期刊,以传播当前国内外最新技术、最新科技成果、最优秀工程实例为主要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面向演艺领域科研、设计、生产、运用第一线,以各类演出设备为基础,科技为主体,设计应用为重点,市场发展为导向。实用与前瞻共存,技术与商情交融,专业与综合并重。


        主要栏目有灯光技术、音响技术、演出场馆建设、乐器、舞台影视美术、多媒体音视频、行业扫描等板块,并根据实际需要适时增设新的栏目,开展专题研讨,为读者提供准确、快捷、全面的技术信息服务,是海内外厂商、工程商、经销商、展会组织者宣传推广的最佳平台。


        读者群覆盖了文旅演艺设备领域的各个层面。主要读者为各级政府文化管理部门、文化系统、广电系统、军队系统的专业文艺演出团体、文旅演艺场所、各地文化活动中心、文艺类大专院校、县级市以上电视台、建筑设计院创意与设计艺术人员演艺设备研发生产商、租赁商和工程商等相关技术人员人士。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