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管主办,协会融媒体中心运营的协会技术培训中心,是一个面向全国文体旅行业提供全面、系统、高效、个性化管理的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平台。本中心将秉承协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三为服务理念,旨在推动文体旅及演艺装备行业规范化管理,促进企业高质量安全化生产,提升从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用创新的技术与理念保持市场繁荣稳定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顶尖的技术培训服务平台。技术培训中心以专业取证课程、名家课堂、免费公开课程培训为核心内容,拥有企业资质评定、行业人才素质认定、技术实操培训等一系列课程体系。


        协会技术培训中心为全国文体旅行业中的企业及个人提供与时俱进的专业技能培训,特邀演艺装备、文化体育、智能化建筑等行业具有丰富实践与培训经验的专家、教授、高级工程师等技术实践性专家作为我中心特聘教授。学员和企业单位在平台实名注册后即登录并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记录线上培训全过程,生成学习记录电子报告凭证,做到线上学习全程有记录、可追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