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践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成立多个试点办事处,鼓励各试点办事处具体组织开展演艺设备工程技术人员专业灯光、音响、舞台机械技术培训和项目经理管理培训,具体时间以当期协会官网和各省(市)办事处通知时间为准,培训对象主要面向演艺设备行业从事灯光工程系统设计、施工、管理、维护的技术人员。

            培训报名:通过企业集中报名;

            培训时间:一般为5天,连续授课;

            培训方式:集中面授培训;

            收费标准:会员单位1200元/人/次、非会员单位1600元/人/次;

            培训证书:合格后可取得《演艺设备工程企业(专业灯光、音响、舞台机械)技术人员培训合格证》《演艺设备工程企业项目经理培训合格证》;

            培训成果:培训合格证可用于所在企业申报演艺设备工程企业各专业工程综合技术能力等级评定。个人需取得《演艺设备工程企业(专业灯光、音响、舞台机械)技术人员培训合格证》方可继续参加演艺设备工程(专业灯光、音响、舞台机械)项目经理培训;符合条件者有资格申请个人技能等级各专业的工程师类考评。


       培训申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