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组织开展的演艺设备工程企业项目经理岗位培训,原则上每年举办两次,上半年在3~4月间、下半年在8~9月间(具体时间以当期协会官网通知时间为准),培训对象主要面向演艺设备工程施工或合同履行中有关项目组织、项目范围管理、项目进度计划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负责人员。

            培训报名:通过企业集中报名,报名人员须已取得演艺设备工程企业相关专业综合技术能力等级评定技术人员培训合格证;

            培训时间:一般为5天,连续授课;

            培训方式:集中培训;

            收费标准:会员单位1200元/人/次、非会员单位1600元/人/次;

            培训证书:合格后可取得《演艺设备工程企业项目经理培训合格证》;

            培训成果:培训合格证可用于所在企业申报演艺设备工程企业音视频系统、相应专业制作类、演艺视频制作服务、演艺装置制作服务和演艺设备制作服务综合技术能力等级评定。符合条件的个人有资格申请技能等级考评,参加协会项目经理(演艺设备音响项目经理、演艺设备灯光项目经理、演艺设备舞台机械项目经理)考试。


    1641871113837752 拷贝.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