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河北省办事处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22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16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河北省办事处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协会第七届第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及专业委员会扩大会议内容,围绕技术能力等级评定及培训、工程技术人员技能等级考评等事宜开展了热烈讨论。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河北省办事处主任张永亮、副主任兼主任专家谷士义、副主任专家张凤林、秘根杰、姜宁,副主任田浩、宋治国,秘书长张艳龙、副秘书长任云强、李轩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还邀请了河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峰、河北艺术职业学院舞美专业教授申保华,会员单位及厂家代表等共计30余人。

    会议首先由张艳龙传达了协会第七届第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主要内容。谷士义传达了协会2023年专业委员会扩大会议主要内容。张永亮重点通报了协会2023年工作计划,并指出,2023年河北省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强会员及专家队伍建设,持续推进行业技术培训工作,深入贯彻协会相关评定规定,推进、落实本地区演艺制作类评定推广,积极宣传优惠政策,发挥技术评定在行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促进行业进一步规范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演艺制作类等级评定及技术培训、个人等级评定等议题展开讨论,大家竞相发言,气氛热烈。

    1、专家老师认为企业技术能力等级评定的开展有助于项目推进,相关专业的培训有助于企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同时也提升了企业在行业的影响力。

    2、参加过培训的老师认为,培训内容专业性强,涉及范围包括招投标、安全施工、项目管理等,有助于规范企业项目管理。

    3、企业认为,专业等级资格的评定对行业具有保护作用,这不仅限于智能化、机电等的企业,加强行业认可度更能体现演艺技术的专业性,保障相关专业项目。培训人员不仅取了专业证书,更重要的是加强了专业知识的学习,有助于企业人才队伍建设。

    4、演艺制作公司认为,当前还存在着设备库存实力强、人员基础理论普遍不高、项目管理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应在规范舞台搭建、演艺制作方面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才有机会和能力获取更专业的项目合作。

    5、专业院校认为,学生取得毕业证书,同时参加专业培训取得个人资格证书,对于个人就业、单位招聘双方面起到直接的促进作用。


    河北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