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上海市办事处召开办事处班子及2023年第一次理事单位及会员代表(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22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15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上海市办事处召开班子工作会议及2023年第一次理事单位及会员代表(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协会第七届第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和专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上海市办事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协会副理事长、上海市办事处主任周春志,办事处副主任应建强、高华、薛懿华、沈晓东、石士昌,秘书长周建国,副秘书长胡滨、李杰、刘涛、李萍、刘景晶,顾问黄应岐等出席会议。

    周春志对办事处的工作细化分解,同时介绍了协会深圳音视频智慧集成展、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等,特别强调演艺制作服务类评定推广工作是今年工作重点。周建国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协会2023年专业委员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薛懿华向与会成员、理事单位及会员代表详细介绍了协会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并对融媒体中心对企业及行业发展的功能作用进行了解读

    周春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会议精神,要坚持实干为要。2023年,办事处将凝聚各领域专家力量,举办技术交流会,组织优秀的工程安全进行实地考察,加强对会员单位走访的力度。各理事单位要做好演艺制作服务类评定推广工作,特别要为新入会的会员单位释疑解惑做好服务。



    上海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