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山东省办事处在济南演艺设备企业集聚区走访座谈
    时间:2023-03-22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14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山东省办事处主任张彤,常务副主任庄景林,副主任魏言扩、张瑞刚,秘书长韩强,常务副秘书长王艺坛,副秘书长张同伟、程涌,理事单位代表党华上一行来到济南市黄台南路演艺设备企业集聚区走访座谈。

    本次共走访了山东喜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声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济南友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军兴影音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科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捷步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声韵天海影视器材有限公司、山东酷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海声音像设备有限公司、济南森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山东芯易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雷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汇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济南七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济南万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山东西玛克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济南市历城区龙华灯光音响销售中心、济南思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炫丽舞台灯光音响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山东奇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蓝色章鱼(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嘉影嘉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哈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隆天诚济南办事处等约30家企业。

    座谈交流中,张彤和韩强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协会概况、性质宗旨、办事处职能作用等,庄景林、魏言扩、张瑞刚介绍了协会技术培训、技术能力等级评定等主要业务,并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山东省办事处为协会第七届增补的三家理事单位颁发了证书和牌匾。

    参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座谈,感受到协会的温度和力量,有一种终于找到组织的归属感。多家企业现场注册提交入会申请。



    张彤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走访交流活动,接纳更多优秀企业加入协会,丰富优化会员结构。办事处将加强技术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在人员技能水平和企业技术实力上双提高。



    山东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