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天津市办事处组织所属会员代表召开第七届第二次会员代表会议
    时间:2023-01-1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按照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关于召开第七届第二次会员代表会议的通知要求,协会天津市办事处1月6日组织召开会议。会议应到理事及会员单位代表20人,实到2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周小雨主持。




    天津市办事处秘书长董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行业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公约》、《中国演艺设备行业自律公约(试行)》,就“如何管理投诉信息、投诉处理、投诉的调查梳理、违规行为处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副秘书长牛英杰就2023年专家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主任专家张金玉指出,2023年专家组的工作重心是“三摸”:摸基层底数、摸普遍和特殊需求、摸统筹方向。专家讲座的主要内容将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服务、高品质产品“三高”做文章。

    办事处主任周小雨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并对协会届中增补理事进行了情况说明。大家对《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及第七届增补理事名单进行了表决确认,一致通过。

    最后,周小雨简要归纳总结了天津市办事处2022年工作特点,并通报了2023年度工作安排。周小雨强调指出,2023年办事处将大力加强会员走访、积极开展技术交流、稳步扩展会员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层楼 。



    天津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