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甘肃省办事处在敦煌举办舞台设备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3-01-1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为了促进敦煌文旅复苏,更好地服务于当地文化旅游市场,2022年12月29日上午,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甘肃省办事处、敦煌市文化馆主办,敦煌市音乐家协会、敦煌锦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22年舞台设备技术培训会·敦煌站顺利开班。来自当地宾馆酒店、露营基地、学校、剧场、户外徒步公司等从事音响、灯光相关工作人员及社会爱好者,共42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旨在提高基层文艺团体专业技术人员在舞台音响、灯光使用及维护保养等方面的能力,培养技术过硬的专业音响、灯光操作人才。

    敦煌市文化馆副馆长张慧杰讲话

    敦煌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萧峻讲话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甘肃省办事处主任周厚金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培训为期2天,通过线下集中授课、现场观摩、交流讨论与综合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全面讲授灯光、音响、舞台机械的实操、维护、保养等知识,集中解答学员在工作实践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和疑惑。

    主讲老师:甘肃省办事处副秘书长罗翔

    本次培训活动是甘肃省办事处2022年工作计划中的既定内容,也是春节前疫情解封后开展的首场技术服务活动,受到敦煌本地演艺行业从业人员的热烈欢迎。


    甘肃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