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甘肃省办事处班子成员参加协会第七届第四次常务理事(扩大)视频会议并召开办事处年终总结会
    时间:2022-12-3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2月27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甘肃省办事处班子成员、部分理事单位、会员代表单位、会员单位在工大文旅会议室参加了协会第七届第四次常务理事(扩大)视频会议。

    协会常务理事、甘肃省办事处主任周厚金参加协会第七届第四次常务理事(扩大)视频会议。行业专家杜强、甘肃省办事处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建国、副主任魏文奇、张成赟,常务副秘书长陈宝金,工作秘书潘小英,理事胡武林,会员单位代表惠佳、董福龙、李炳银等列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甘肃省办事处主任周厚金对会议重点内容再次做了强调。随后,他就办事处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受疫情影响,甘肃省办事处一年来工作时常遇阻,工作计划难以落实。2023年,办事处将努力把因疫情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扎实推进技术培训、技术能力等级评定、班子及会员队伍建设等工作。

    讨论发言环节,与会代表竞相发言,吐露心声。办事处认真记录每一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王建国表示,协会的宗旨是为会员服务,协会需要的是关心和热心协会工作的人。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积极投入到协会及办事处建设中来,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会议最后,办事处还为获得2021-2022年度“优秀资深专家”、“优秀中青年专家”、“优秀办事处主任”、“优秀管理工作者”、“优秀工作秘书”人员颁发了证书。



    周厚金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2023年,企业与行业发展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甘肃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