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深圳市办事处举办首次专家授课暨技术交流活动并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15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1月9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深圳市办事处举办首次专家授课暨技术交流活动并召开工作会议。办事处副主任兼秘书长黄育生、副主任兼主任专家毕凯军、副主任专家陈泽敬、副秘书长黄恺柠、王晓江、吴孝国,专家尚晖、颜平 、汪晓琦、胡晓华、郭思明、陶小勇及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技术交流会由黄育生主持。

    毕凯军表示,办事处致力于为大家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推动深圳市演艺设备行业发展。希望在坐的各位专家老师和行业代表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把技术交流工作持续做好。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高级工程师尚晖作《重大政治活动的音频制作及实施》技术交流。他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为例,介绍了从前期勘察到方案实施全流程中,在主备调音台、话筒选择、冗余备份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心得。

    技术交流会后,召开了深圳市办事处秘书处工作会议。黄育生对办事处前阶段工作作总结梳理,并安排部署了年底前工作。他强调指出,要及早着手,为协会明年四月在深圳举办的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做好准备。会议还讨论了新会员发展工作。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班子成员决心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共促深圳市办事处建设越来越好。


    深圳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