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广西办事处走访会员单位倾听会员心声
    时间:2022-11-1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近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广西办事处班子成员及专家老师走访了会员单位广西优博演艺设备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弘飞风帆商贸有限公司、广西深妙科技有限公司。

    办事处主任何小葵、副主任李瑞作、秘书长吉孝松、副秘书长雷萍、欧良禧、邓志英,行业专家赵鹏等人参加走访。

    广西优博演艺设备有限公司是协会资深会员单位,何小葵勉励该公司充分发挥协会老会员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办事处工作,引领地区行业发展。

    优博演艺王有春向办事处和专家老师倾听企业发展心声表示感谢,称赞办事处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也希望办事处多多举办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分享活动。何小葵表示,今后办事处将举办更多专业的技术培训,助企业提升技术水平,打造具有广西特色文化的专业队伍,与会员单位形成良性合作发展局面。

    在弘飞风帆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蓝纯世为大家介绍并展示了bose、JBL、拓谐TOPPPRO等音响的不同演绎。大家探讨了广西目前的演艺设备事业发展环境与前景。会员单位一致认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团队,应重视协会线上音视频系统集成技术培训及个人技能等级考评,并积极参与进来。

    广西深妙科技有限公司韦程议感谢协会为大家搭建的交流平台。何小葵表示,今后工作中,办事处将始终以会员需求作为办事处的工作出发点,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会员单位积极献策,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广西优博演艺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安防监控、建筑智能化工程、LED电子屏、多媒体视讯、 中控系统、 公共广播、音视预集成系统的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具有十多年的舞台机械、幕布设计、安装调试工程经验。


    广西弘帆音响公司是一家集音视频、舞台灯光产品批发零售、工程设计、安装调试、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连锁企业,也是规模较大的音响连锁销售企业。


    广西深妙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音响、投影仪、视频会议系统、会议平板、无纸化办公系统、舞台灯光、公共广播、液晶拼接屏等专业音视频智能设备代理服务商,提供音视频设备、工程项目的方案设计、供货安装、售后维护等全程服务。


    广西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