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四川省办事处走访itc并参加“生态融合 智联万物”信息化建设交流会
    时间:2022-11-1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1月5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四川省办事处常务副主任薛凯、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张放、副主任刘奇、秘书长胡跃平、副秘书长黄朝金、方霞、唐桂华,行业专家刘占民、陈绍平、彭勇军及会员单位代表李洋洋等一行30人,走访新会员单位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简称itc)四川办事处,并参加该单位举办的“生态融合 智联万物”信息化建设交流会。

    薛凯首先感谢itc提供了一个专家老师、行业人士、会员单位近距离充分交流的机会,希望四川省办事处做好桥梁纽带,把 “正向、精进、共享、健康”的精神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会员企业在办事处平台中找到行业自信、企业自信、品牌自信。



    张放代表四川省办事处数十位行业专家表示,将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倾力为会员服务,欢迎新老会员通过办事处平台宣讲、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利用当前疫情时期多做交流、充电、积攒能量的工作,等待来日厚积薄发。




    会员单位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简称itc)四川办事处总监蔡燕芳及产品经理黄经理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itc专业沉浸声系统“inside”产品以及“云展厅”,重点讲解了vms可视化系统、广播系统、LED小间距显示屏、智慧会议室、智慧报告厅等一系列新技术及一体化解决方案,分享了先进的设计经验和最新的应用动态随后,参会专家老师及会员单位代表就各自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讨论。



    参会代表皆是智慧信息化行业的重要力量,走访交流活动增进了行业间的学习与借鉴对信息化行业应用推广、智慧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四川演艺设备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四川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