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天津市办事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谋划加强办事处建设
    时间:2022-11-0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天津市办事处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积极领会大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10月22日,办事处召开专家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天津市办事处主任周小雨,主任专家张金玉,副主任专家张少华、张定豪、于凤祥,副主任杨兆利、秘书长董强出席会议。

    周小雨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引领天津市演艺装备行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办事处班子成员首先要原原本本学报告,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真务实谋发展,为充分发挥办事处的平台作用,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今年以来,天津市办事处整体工作受到疫情影响, 但大家同心协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八月下旬,办事处承办了天津市演艺装备科学技术交流会,受到会员单位、专家老师以及广大行业同仁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有力促进了地区演艺装备行业的发展。

    数字经济时代,如何利用数字技术促进新路径、新经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是天津市办事处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此次会议邀请部分专家研究讨论如何更好地发挥专家优势,开展线上技术讲座及线下技术实训,如何更好地推动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座谈中,张金玉率先提出专家老师应充分发挥专业领域带头人的作用,遵照《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各省、市办事处专家聘任管理办法》积极引荐人才,充实队伍。其他各位专家老师也竞相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会议还就近期演艺设备行业专家个人信息线上填报工作进行了跟进分析,对有的专家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了回应并提出解决办法。

    天津市办事处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今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协会向着建设现代化行业协会目标努力前行的一年。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激励着大家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开创办事处发展新局。

        


    天津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