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山西省办事处召开10月份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2-11-0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0月25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山西省办事处在太原益鑫泰灯光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召开10月份工作总结会议。

    办事处主任刘战、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孙长勇、副主任专家闫春光、温建京,副主任齐金贵、高永军,副秘书长赵安定、刘红兵,专家老师董靖宝、黄朝阳,会员单位代表卫长春、药建生、魏志强、任俊山、曹伟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会员单位走访、专家队伍发展、会员单位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大家献言献策,气氛热烈。办事处将会员走访计划进行梳理划分,任务分配到人,持续推进。加强专家队伍建设,吸纳更多正能量的专家老师加入协会,以促进行业快速发展。同时,积极发展会员,优化会员结构,仍然是办事处后期工作的重点。

    孙长勇指出,在当前行业形势下,会员单位要积极转换思路,摒弃惯有的思维方法,不断提升自己,迎接大环境和行业新挑战。

    受邀参与本次会议的会员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还为办事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刘战对本次会议作总结。他表示,办事处将继续深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积极采纳会员单位宝贵建议,不断加强专家队伍建设,把办事处建设成为一个坚强有力的集体,带领会员单位为山西演艺设备行业发展助力!



    山西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