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坚定信心 携手共进——广州市办事处线上慰问花都区受困会员企业
    时间:2022-10-2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近期,广州市花都区新增多个中高风险区域,密闭半密闭场所暂停营业。广州花都地区会员企业情况牵动着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领导及办事处的心。为及时了解会员企业受损情况,为他们加油打气,10月19日,广州市办事处代表协会向花都地区20余家会员企业发送慰问信并与之进行了线上交流。

    广州市办事处主任黄荣丰、常务副主任薛建忠、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彭妙颜,副主任兼秘书长陆秀冰、副主任林培群、马礼民、赵向华、黄伟、邓伟东、常务副秘书长李明慧,向受困企业表达慰问。

    黄荣丰表示,企业经营发展目前遇到各种挑战,但我们坚信政府会以最快的反应速度处理疫情,风险区域内的会员朋友保持耐心,继续落实好防控措施,期待尽快清除疫情风险,一切都会好起来。

    线上交流中,班子成员结合自身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了作为企业带头人在特殊时期如何调整管理心态等工作经验,班子成员还就企业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会员企业表示,特殊时期协会及广州市办事处的慰问让人倍感温暖,增添了克服困难的信心,也深深感受到协会是一个团结友爱互助的大家庭。

    疫情是暂时的,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共同走向更好的明天!



    广州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