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印发《国家艺术基金财务管理办法》:文旅部负责财务活动管理,预算编制不得出现赤字
    时间:2023-01-18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量:      分享:
    日前,财政部印发修改后的《国家艺术基金财务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的财务管理及使用。
      来源:中国政府网



    关于印发

    《国家艺术基金财务管理办法》的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


    为规范和加强国家艺术基金财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我们对《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艺术基金财务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14〕184号)进行了修订。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附件:国家艺术基金财务管理办法


    财政部
    2022年12月21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仅用于行业学习交流,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络第一时间处理,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