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安徽省办事处走访新会员单位合肥康士达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1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9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安徽省办事处主任汪华、主任专家张钦、副主任李银及会员单位代表洪猛等一行走访考察新会员单位合肥康士达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潘京华等人热情接待。

    合肥康士达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飞强首先向办事处工作班子成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现况、业绩和发展规划。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原电子工业部第16所研究所三产企业基础上改制重组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0多年的淬炼,已由单一的灯饰亮化工程发展到现在文化创意等多元化产业领域,着力打造创意策划+交互研发+新媒体技术+灯光艺术相结合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汪华代表协会及办事处对合肥康士达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加入协会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简介、宗旨、组织架构及协会近期发展规划。在介绍协会技术能力等级评定相关优惠举措时,张钦谈到,高技能人才和专业技术人员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如何将艺术创作和理论支撑有效结合并应用,协会以全视角对行业发展前沿进行了预判和布局,从融媒体的推进,专家库的健全,各级各类技术培训等无不体现了协会的高瞻远瞩,是真正为企业、为行业发展服务。



    潘京华总经理向办事处的到访表示感谢,表示愿意与协会同心同行,促进行业新发展,并当即决定准备申报演艺制作灯光、音视频系统集成等技术能力等级评定。

    座谈中,大家还就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文旅深度融合,集聚文化创意进行了深入探讨。



    安徽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