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天津市办事处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班子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9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天津市办事处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班子工作会议,重点就上半年办事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天津市办事处主任周小雨、常务副主任王泽云、副主任专家于凤祥、 副主任杨兆利、 秘书长董强、副秘书长李静等人参加会议。

    周小雨首先传达了协会第七届第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会员队伍和专家队伍建设,把握好数字科技发展的历史机遇,把演艺制作类评定作为重点工作来落实,在新年度奋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董强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协会2022年专业委员会扩大会议主要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会员单位走访、专家队伍发展、会员单位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大家献言献策,气氛热烈。

    王泽云指出,要多走访会员单位,了解会员诉求,特别要加大对乐器会员的影响力,增进会员间的相互沟通与合作。他还对将于6月29—7月2日召开的2023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北京)进行了展望。杨兆利表示,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天津本地情况,因地制宜抓好会议精神落实,积极推进办事处工作。于凤祥指出、要细化每一个环节和流程、明确分工与责任、促进行业内的学习与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班子成员对协会及办事处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有信心有决心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推动天津演艺设备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天津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