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山东省办事处召开办事处班子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8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山东省办事处在济南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班子工作会。山东省办事处主任张彤,副主任冯卫东、管益森、杨庆先、孟庆民、魏言扩、庄景林、郭洪涛、张瑞刚、林学辉、秘书长韩强、副秘书长李继保、杨汝意、颜亮、张同伟、程涌、姜恒涛、黄建华、王艺坛、冯增良,副主任专家王庆江,行业专家郑加龙等参加会议。

    韩强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张彤传达会议精神他首先对2022年度办事处工作作了简要回顾,着重传达了第七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扩大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张彤谈到,疫情影响逐渐减退,演艺行业逐步复苏,办事处对下一步工作全面开展及将取得的成果极富信心。这需要办事处工作班子将工作细化分解、做好做实。会议中各参会人员讨论热烈,集思广益,提出多项切实有效的工作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023年度,山东省办事处将团结凝聚各细分领域专家力量,举办技术交流活动,组织优秀工程案例实地考察,加大会员单位走访力度,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同心聚力、将办事处工作越做越好。






    山东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