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山西省办事处召开2023年度第一场行业沙龙交流会
    时间:2023-03-0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2月25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山西省办事处在山西众诚信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第一场行业沙龙交流会。

    办事处主任刘战、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孙长勇,副主任齐金贵、高永军、高成师,秘书长连永军,副秘书长赵安定、刘红兵,行业专家秦明琪,会员单位代表冀亚文、卫长春、李强、孟温文、韩青、张鹏等人参加会议。

    过去的2022年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各项工作开展十分困难,但在办事处领导班子、行业专家的带领指导下,在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办事处较好完成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从各自分工角度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并细化了2023年工作方向与目标。

    受邀会员单位代表分别作公司介绍,并为办事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2023年,山西省办事处将紧跟协会步伐开展各项工作。孙长勇就目前国内外及山西经济形势作了分析,呼吁大家及时转换公司经营理念,积极探索创新发展之道,拒绝固步自封,全方位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2023年,山西省办事处新增两家理事单位:山西众诚信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星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刘战为两家理事单位颁发证书。

    最后,刘战要求各班子成员要积极对自己上年度工作做好复盘,欠缺之处及时补足。新的一年,办事处将继续加强班子内部建设,发展吸纳优秀会员单位,积极开展技术培训和企业等级评定工作,发挥好办事处“三位一体”的纽带作用,助力山西演艺设备行业更上一层楼。



    山西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