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与内蒙古艺术剧院专项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3-02-0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2月7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与内蒙古艺术剧院关于内蒙古演艺设备行业技术人员系统化培训专项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这是协会首次与省级文旅厅及相关部门开展合作,具有历史性的意义。

    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秘书长黄增光、副秘书长兼专委会秘书处秘书长郭金锁、内蒙古艺术剧院产业管理处处长郑睿达、办公室主任周向光、产业管理处干部海岩、崔剑慧,办公室干部宋妍、呼和浩特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菠以及协会技术培训部副部长李娜、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办事处主任宋刚、秘书长李刚共同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由黄增光主持。

    春节前夕,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内蒙古艺术剧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莉一行来到协会调研洽谈。针对内蒙古当前存在的剧院管理人才紧缺的情况,内蒙古艺术剧院表达了希望与协会加强合作,发挥各自资源和市场优势,共同建立技术培训中心,开展全新的、理论性与体验感并重的技术培训的愿望。双方就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本次再度会谈,郑睿达处长介绍了专项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双方就技术人才培训工作进一步细化交流了想法,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协议。后续,双方将持续共同推进,落地落实。

    朱新村对专项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符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作为国字头行业协会,很高兴与内蒙古文旅厅及相关部门加强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在合作开展培训基础上,今后彼此还将继续探索其他方面的合作,促进协会和内蒙古文旅产业更好地融合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