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接待内蒙古艺术剧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莉一行来访
    时间:2023-01-1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内蒙古艺术剧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莉率领内蒙古艺术剧院办公室主任周向光、产业管理处处长郑睿达、产业管理处干部海岩、办公室干部宋妍、呼和浩特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菠一行来访调研。 

    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副理事长温庆林、秘书长黄增光、副秘书长兼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郭金锁、音响专业委员会主任马昕出席调研交流会。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办事处主任宋刚、秘书长李刚陪同参加。

    黄增光首先向来宾简要介绍了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概况、组织结构、业务范围,介绍了协会内蒙古办事处现有75家会员单位、24名内蒙演艺设备行业专家等相关情况。同时回顾了2021年协会在“学党史、做好事”过程中,在内蒙古文旅厅的支持下,组织专家到内蒙古开展调研,向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乌兰牧骑赠送价值56.3万元的流动演出音响设备,音响专业委员会为赤峰市所属乌兰牧骑音响技术人员点对点开展技术培训,“送产品、送技术”活动得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肯定和赞扬。

    李莉书记介绍了内蒙古艺术剧院概况。内蒙古艺术剧院是内蒙古自治区直属艺术院团,剧院现有10个艺术团和4个剧场,剧目种类多,艺术门类齐全。

    双方就如何开展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党的二十大对“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作出部署安排,为做好新时代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内蒙古艺术剧院积极探寻文化领域体制机制改革道路,围绕文化产业及演艺设备行业有了一些新的设想和动作。对当前存在剧场管理人才紧缺的情况,内蒙古艺术剧院希望与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加强合作,发挥各自资源和市场优势,共同建立技术培训中心,开展全新的、既有理论又重实战、现场体验式的技术培训。

    朱新村理事长对内蒙古艺术剧院来访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协会一直致力于演艺装备由大到强发展,在促进技术与艺术的融合、引领行业与专业发展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内蒙古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协会愿意与内蒙古艺术剧院积极开展合作,双方各展所长,在多方面共同探索,尤其在技术人才培训合作方面进一步细化,促进协会和内蒙古文旅产业更好地融合发展。

    研讨交流坦诚、融洽、气氛热烈。新春伊始,这是协会首次与省级文旅厅及相关部门开展全方位合作的积极探讨。下一步,双方将指定专人、组建团队、共同商讨、逐步落实。


    今天下午,内蒙古办事处宋刚主任、李刚秘书长代表办事处班子成员向协会领导专题汇报了办事处近期工作及新年度工作打算。协会领导对内蒙古办事处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