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新年度工作
    时间:2023-01-1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1月4日,协会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新年度工作,确保全年开好局、起好步。

    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简要归纳总结了协会2022年工作特点及2023年协会工作要点。秘书长黄增光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梳理讲评。常设机构各部门领导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新开年工作打算。

    朱新村强调指出,2022年是协会创新发展年。一年来,协会制定了新规划、采取了新举措、构建了新平台,持续进行创新实践。在全国新冠疫情点多、面广、频发,文旅演艺装备行业遭受巨大冲击、协会展会停办的情况下,各项工作逆势而上,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开创了协会工作新局面。

    2023年将是协会加快发展年。相信随着文旅市场逐步复苏,演艺装备行业必将进入常态化良性快速发展通道。协会将紧抓“十件事”,推动各项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向着建设现代行业协会的目标不断前进。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做好准备,把握大势,紧抓机遇,奋发作为。

    目标催人奋进、蓝图鼓舞斗志。协会常设机构各部门表示,将搞好工作细化分解,明确职责、加强协作,以饱满的激情和积极昂扬的姿态,打开新的一年。

    2023年,我们一起加油!

    684e49c2a6fbf54f0bbcfac106f0bcaa_gQPdPiCX9o.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