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要造栋大楼,竟然就是个月球!
    时间:2022-09-13      来源:创下一个新       浏览量:      分享:

    话说迪拜简直就是建筑师的天堂,各种各样的新奇设计都汇聚在这里。

    有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哈利法塔。

    还有一个叫做Dubai Frame的大楼,名副其实,看上去就是一个大画框

    以及前些天,一个叫做Downtown Circle建筑,就好像一个巨大的钻石戒指,套在了世界第一高楼上。

    总而言之,在奇葩建筑的路上迪拜从未停止。

    这不最近又要造一个豪华度假村,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外形酷似月球。



    它由Moon World Resorts公司设计,而名字就叫做Moon Dubai。据称,将在未完工的迪拜明珠附近建造。


    占地 10 英亩,总高大约224米,直径则为大约198米。



    地下有三层,共有大约6000个停车位。


    内部有一个超五星级的酒店,坐落在球体的中心位置。


    同时,环绕在酒店的外立面上配有月球穿梭机的轨道,乘坐特制的轨道车可到达酒店顶上的月球露营观光层。


    距离地面高约123米,有一个月球世界度假村,真实还原月球地貌。客人可花500美元,就能来一次 90 分钟的月球游览。


    除此之外,建筑内部面积有大约515000 平方米,娱乐配套设施也几乎应有尽有。


    有300套豪华公寓,每一套都将位于主楼的圆盘内,所有住宅业主都将加入一个专属的Moon私人会员俱乐部。


    还有多种公共休息空间。

    以及,大约46452 平方米的会议空间。能够根据不同的企业需要,举办各种大型会议。


    还有酒吧和夜总会,并配有星际飞船装饰。


    还有一个配备10000 个座位的大型剧场,每一天都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


    同时,还配有室内泳池和SPA会馆等。


    目前,还没有获得许可证,但如确定好后,前期规划将用一年时间,而后建设施工周期为大约两年,预计总投资为50亿美元。此外,未来还要在亚洲、北美和北非、欧洲等地建造同样的项目。


    大楼虽然还没有开建,可消息一出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

    这东西看起来有点太玄乎,最终能否落地还未可知。

    (图文来源:创下一个新,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仅用于行业学习交流,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络第一时间处理,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