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展商服务 || 展会相关资料提交指南
    时间:2023-04-2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亲爱的展商朋友们,即日起至6月15日,请根据要求上传提供公司简介、楣板字名称(光地展位无需提交)、工作人员信息、展品图文介绍等资料。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 微信搜索“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MUSIC_BEIJING,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微信公众号。
    图片1.png
    • 点击页面下方“线上展览”或选择“服务”中的“线上展会”进入。 

    001进入线上展会1.png

    002进入线上展会2.png

    • 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登录页面,选择“企业账号”登录(用户名及密码已通过短信形式通知参展企业,请参展联系人查看手机短信),登录后选择展商入口进入,可以选择“企业信息”、“证件提交”及“展品管理”等工作的操作。

    003我的.png

    004企业账号.png

    005企业账号登录.png

    006登录后页面.png



    1


    公司简介及楣板字(光地展位无需提交)


    (6月15日截至)

    选择“企业信息”进入,“企业介绍”中可以填写200字以内的公司简介,同时还可以选择提交“公司LOGO”、“企业宣传图”、“邮箱”及“办公电话”。“企业名称”、“所在地区”和“详细地址”为展商报展时所提交的地址,无法自行修改,若需修改,请联系主办单位,标准展位请填写“展位楣板字若不填写,楣板只体现展商报展时提交的名称,现场制作修改另行收费

    007企业信息.png

    008企业信息.png



    2


    展品管理


    (6月15日截至)
    选择“展品管理”进入,选择展品属性,填写展品名称,并提交展品图片。

    009展品管理.png

    010展品管理.png

    011展品管理.png



    3


    参展商工作证提交


    (6月15日截至)
    选择“证件提交”进入,点击“添加证件”,红星标记为必填项目,(根据相关要求,须按照身份证信息进行实名制登记,“户籍详细地址”请按身份证上“住址”栏中的内容填写,并需要精确到门牌号码。) 填写完毕按“提交”按键提交,若2021年乐器展参展并提交过的人员信息,当输入姓氏时会跳出当年提交的人员名称,选择后,确认无误提交即可。

    012证件提交.png

    013证件提交.png

    014证件提交.png

    015证件提交.png



    4


    其他功能服务


    展商还可以选择其他按键,进入相应功能服务,如需要下载展商手册的完整版,展品运输方面及展台搭建方面的相关文件,可以进入“文件下架”中查询下载,需要申请广告和技术交流室,可以选择“增值服务”中查询。

    016其他服务.png

    017其他服务.png

    018其他服务.png



    技术咨询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10-8419 5938

    微   信:cetawangyo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