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同期活动 || 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优秀投稿作品展播
    时间:2023-04-29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自2023第11届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吉他爱好者的关注,全国各地选手纷纷报名。请尚未报名的选手注意了,2023第11届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报名截止日期:5月29日12:00(以邮件为准)

    根据目前投稿情况,组委会提出以下新的建议和规则调整,请准备参赛选手注意:

    1、投稿作品每人每个组别不超过2首作品,最后以海选成绩高作品入选,如果两首都入选,去掉后面的作品,名额顺延给其他选手;

    2、投稿作品一旦投稿,除非可证明发生重大问题协商,组委会在大赛总决赛结束前不会删除、修改作品;大赛结束后1个月可申请(但也得提出理由,组委会有权拒绝无合适理由删除修改)

    建议:

    从目前投稿作品来看,很多选手拍摄的专业(养眼养耳),目前这个时代,制作视频、拍摄视频已经不是高难的工程,所以有条件一定拍摄好视频,比如:舒适的场景、舒服的衣服、妆容、优秀的录音、专业的录音、良好的声画效果,对于普通观众(海选大家都能看到)有着极强的亲和力,而对于海选评委,更是加分的小细节。

    部分已投稿作品

    欢迎登录 BILIBILI 视频站【吉他中国活动营】 为喜爱的选手和作品点赞!
    您也可以直接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直接访问

    1.png

    2.png

    3.png

    4.png

    作品展播 说明

    即日起 吉他中国会从大赛专题B站吉他中国活动营 精选(主要以播放量、点赞量为参考)精彩视频,发布到吉他中国官方公众号 抖音 小红书 视频号等,选手也多了更多曝光机会,所以 参赛选手务必拍摄好视频,并及时投稿,早投稿,多曝光~  

    吉他中国开通专题视频号:吉他仲国活动营(因为视频号名称不让用中国,就 仲吧,弹吉他的人~)  请选手们扫码关注(绝对正版的吉他中国~)

    5.jpg

    6月29日~7月2日,2023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

    “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吉他中国网主办,北京国际乐器展组委会、魔菇音乐承办的面向全国所有木吉他爱好者的大型赛事活动,主要通过木吉他演奏和弹唱增加乐器展的乐趣以及更好地推广吉他文化,是展会重要活动之一。

    报名通道

    图片

    大赛官网:http://www.aguitar.cn/2023
    1.  所有信息均以唯一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2.  强烈建议使用电脑打开网址下载报名表
    手机等移动端:
    您可以扫码下载章程(必读)和报名表

    6.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