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活动预告 || 主题讲座:乐器数字化转型是行业发展的重要里程
    时间:2023-04-2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在数字化社会的今天,智慧教育已经大范围普及,并实现了提高学员学习效率与学习质量,但在音乐教育领域中,尤其是器乐教育数字化、智能化的科技赋能发展相对缓慢,尤其是乐器制造业始终以传统工艺为主,科技基因的注入还不够完善。

    展会第三天(7月1日),中央音乐学院硕士,中央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创业导师,《绘声绘色学钢琴》系列丛书作者,北京琴学社连锁培训机构创始人贾建伟将为大家带来“乐器数字化转型是行业发展的重要里程”主题讲座。届时,他将从传统教学的痛点分析与解决方案、创新科技介入音教场景的有效实施、音乐教育智能化转型的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与广大音乐爱好者展开探讨。

    音卓尔.png

    音卓尔利用物联网技术和传感器技术,将传统乐器和数字科技相结合,打造出具有智能化、互联化和可持续性的新型乐器与硬件设备。例如音卓尔TX智能演奏记录仪,将设备贴在乐器上(钢琴、古筝),连接网络后即可对乐器演奏进行记录与智能化分析,设备不仅优化了人与乐器的交互体验,同时依托智能测评功能,可支撑学习与教学的决策依据。与此同时,通过万物互联与数据交换,为人工智能提供源源不断的数据,使乐器AI应用场景更加广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