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精彩活动 || 2022年第10届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指弹组盛况
    时间:2022-10-1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2022第10届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全国总决赛指弹组10月6日晚在微信视频号【吉他帝国】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名选手在指弹演奏组、指弹原创组中精彩纷呈!最后来自包头的10岁指弹少年马子涵在成人组中脱颖而出,少年夺冠!来自深圳的指弹女生陈宁以优雅从容唯美的原创摘取桂冠!同时黄奕钦与卜文浩不相上下,首次出现并列亚军!至此,指弹组花落各家,排行榜见下!


    苍小天、赖康康、杨昊昆、尹志伟、吴迪 、张艺斐 六位青年指弹吉他演奏家出任大赛评委,著名指弹吉他演奏家张利出任大赛监督,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在线点评,为优秀选手点赞!



    指弹演奏组排行榜
    微信图片_20221130144705.jpg

    指弹原创组排行榜

    2.jpg

    图片


    指弹演奏组冠军:马子涵(10岁)
    3.jpg

    指弹演奏组亚军:吕文昊
    4.jpg

    指弹演奏组季军:李金阳
    5.jpg

    图片

    指弹原创组冠军:陈宁(女)
    6.jpg

    指弹原创组亚军:黄奕钦
    7.jpg

    指弹原创组亚军:卜文浩
    8.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