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同期活动 || 第三届“音乐教育零距离”主题论坛征集工作近期启动
    时间:2022-11-1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后疫情时代

    乐器企业如何“破冰”?
    探讨分析乐器市场变化
    推动优化产品结构
    助力线下培训机构恢复活力


    2023年6月29日-7月2日,第三十届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三届音乐教育零距离主题论坛”。届时将邀请音乐教育名家、乐器行业知名品牌、各大媒体平台以及来自各地的培训机构老师等业界精英,共聚一堂,就后疫情时代的音乐教育、乐器营销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同谈论后疫情时代音乐教育解决之道。

    论坛期间,业界教育名家将就当下教育市场痛点、网络教学新思路等方面进行主旨演讲和讨论,知名乐器品牌负责人也将同到场的各地教育机构校长及骨干教师对新形势下的乐器市场分析、产品结构变化等进行讨论,寻求适合市场的产品投放方案。

    此次论坛活动由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组委会与中国乐手媒体平台联合主办,协办单位及参与机构征集工作即将开启,敬请关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