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精彩活动 || 2022年第10届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民谣组荣誉榜发布
    时间:2022-10-1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2022第10届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全国总决赛民谣组10月7日晚在微信视频号【吉他帝国】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名选手在民谣翻唱组、民谣原创组中精彩纷呈!最后陈林以一曲《当》夺得翻唱组冠军!冉力以一首《威廉古堡》摘取原创桂冠!特别是盲人歌手任魏和以一曲翻唱黄老板的《Perfect》 ,纯净的声音,明亮的情绪,得到广大网友的纷纷点赞和评委们的点赞,取得第6优异成绩!至此,民谣组花落各家,排行榜见下!


    杜新春、大向、雷宇刘鹏远、马海宾、张潜、雷宇、曹钧 7位老师出任大赛评委!校园民谣黄金时代代表人物曹钧出任大赛监督,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在线点评,为优秀选手点赞!

    2022第10届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至此正式落幕!因为口罩原因,本届大赛虽然推迟到10月并转至云上,但精彩不减,尤其是指弹组水平之高更是近年巅峰!相信明年我们一定会线下再相见,再次感谢所有赞助单位,让我们2023年第11届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见!


    民谣翻唱组排行榜
    微信图片_20221130142512.jpg

    民谣原创组排行榜

    2.jpg

    图片

    谣翻唱组冠军:陈林
    3.jpg
    民谣翻唱组亚军:王晨坤
    4.jpg
    民谣翻唱组季军:余静(女)
    5.jpg

    图片

    民谣原创组冠军:冉力
    6.jpg
    民谣原创组亚军:孔祥华
    7.jpg
    民谣原创组季军:郑晔
    8.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