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
    第30届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北京)定档至2023年6月29日举办
    时间:2022-09-2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尊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观众朋友们:

    由于近期全国多地仍不断有疫情发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更好地配合国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参展商、参观者身体健康和展出、参观效果,经与参展商和相关合作单位多次沟通后,展会组委会决定将2022年“第30届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北京)”延期至2023年6月29日至7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


    第30届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北京)组委会将通过线上服务程序、视频号、公众号等渠道不定期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关注度和服务质量。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大师班、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等相关活动,为展商提供产品推广、信息发布重要平台,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全新的盛会体验。

    我们诚挚感谢广大参展商和观众长期以来对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北京)的大力支持,热忱欢迎大家参与第30届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北京)!我们将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展会各项筹备、服务工作,全力呈现一场精彩、高质量行业盛会


    MUSIC BEIJING 2023

    举办时间:2023年6月29日 - 7月2日

    举办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参展联系:010-64097148  付淑娟

    活动咨询与合作:010-84195433  孟凡颖


    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北京)组委会

    2022年9月27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