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展商动态 ||台电为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传递好声音
    时间:2022-11-1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jpg

    以“共建网络世界 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11月11日闭幕。本届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一系列领先技术成果发布会、精品案例发布展示、博览会、全球互联网大赛,发布了《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2》和《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22》蓝皮书等,向人们展示互联网为人类生产、生活和社会治理方式带来的巨变,零距离感受未来科技与网络世界的魅力。


    2.jpg


    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会议系统选用上更加用心,力求大会的高质量、优效果,大振膜款的HCS-4838系列全新高端数字会议系统,凭借更远的拾音、极佳的音质、稳定的系统、完善的功能再次出圈!


    3.jpg
    4.jpg


    在11月8日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后召开的首次会员代表座谈会上,来自特斯拉、高通、诺基亚、卡巴斯基、中国联通(3.470, 0.01, 0.29%)、京东、搜狐、网易、360、快手、大唐西市11家企业的负责人使用TAIDEN会议单元发表演讲和深入交流,传递出业界的声音。


    从2014到2022年,从会议系统到同声传译系统,再到专业、有效的现场保障服务,深圳台电一路见证着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与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故事也在不断续写。只有产品过硬,才值得被选择和信赖,大振膜呈现好效果,TAIDEN全新高端数字会议系统传递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好声音!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