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展商动态 || 浩洋股份助力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盛大开幕!
    时间:2022-11-09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于11月4日至6日在湖南长沙举行。

    本届金鹰节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办。本届金鹰节围绕中国电视文艺辉煌的十年进行主题叙事,打造一场共振民心、文化振兴的高品质文艺盛宴。

    1.png
    2.jpg
    3.jpg

    晚会舞美以“金鹰振翅 乘风而上”为设计理念,以拥抱的姿态,乘时代之风,迎光而上,在文艺节目方面,用前沿科技与前瞻表达,突破不同艺术之间的壁垒;在呈现上,把音乐剧、舞剧、Live秀、剧中情景搬上晚会舞台,用科技和创新的艺术形式为盛会添彩。

    4.jpg
    5.jpg
    6.jpg

    《与人民同心 与时代同行》主题短片以“脚步”为线索,通过电视文艺者创作的“脚步”连接电视文艺作品中的“脚步”,展示这十年电视传播、交互形式的外在变化,电视文艺内核驱动内容的变化,以及电视文艺“走入历史”“走近人民”“走近生活”的三个层次,体现电视人“与人民同心与时代同行”的创作信念。

    热播入围剧《人世间》主题曲,传递至情至深的家国情怀;导演张永新和演员张桐、隋俊波以不同视角,讲述电视文艺作品创作的初心和思考。

    电视剧《麓山之歌》演员焦俊艳、夏德俊等也来到现场,携手护士、运动员、工匠团、奥运冠军和援鄂医护工作者等各行业代表,用情景歌舞《闪亮的我们》,致敬每个平凡而闪亮的普通人。

    中国风尚秀《中国》更是融合了新文化类综艺,由舞者李响、骆文博,演员孙怡,模特谢欣共同演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璀璨之光、意蕴悠远的中华风尚。

    7.jpg
    8.jpg

    在本届金鹰节中,浩洋股份提供了数百台灯具,通过高品质光色艺术,创新性的光影设计,为观众呈现一场赏心悦目的电视艺术盛宴。其中使用的灯具为浩洋股份旗下专业演艺灯光品牌Terbly(特宝丽)2022新品【SL5000PH】LED切割图案灯以及【GLW1940】LED染色灯。

    9.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