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湖南省办事处走访会员单位暨参加湖南义道文化产业园竣工庆典
    时间:2023-03-22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18日,湖南义道文化产业园竣工庆典在浏阳市中部文创会展产业园隆重举行。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湖南省办事处领导、专家团队及来自全国各地演艺行业企业负责人约500人相聚一堂,共同见证湖南义道文化产业园竣工庆典这一隆重盛事。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兼湖南省办事处主任傅高武作为特邀嘉宾致辞。他代表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对湖南义道文化产业园全面竣工表达了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对义道文化积极支持和参加协会技术交流活动给予肯定,“期望行业企业携起手来,把握时代新机遇,谋划事业新发展,共同探索文化演艺发展新路径,推动文化演艺事业和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单位,湖南义道演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从一家LED屏幕租赁公司逐步发展为集LED屏幕、灯光、音响、舞台结构、美陈制作、活动执行等多元化、全方位的文化演绎服务综合体。

    公司服务于北上广深及各地城市的公关会展服务公司与策划机构,获得一大批长期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凭借良好的团队合作经验及前瞻视野,公司在全国会议会展领域崭露头角,并向具有广泛影响和强大实力的一流文化企业迈进。



    湖南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