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北京市办事处学习贯彻协会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时间:2023-03-22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14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北京市办事处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领导班子工作会,传达学习协会第七届第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细化落实全年各项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市办事处主任温庆林主持。常务理事兼办事处副主任杨景旺、葛亚达,副主任兼秘书长黄志强,副主任苏红宇、张新峰,常务副主任专家郑辉,副秘书长王智琦、张楚等人参加会议。

          温庆林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经济持续下行压力和疫情反复冲击的影响,在协会的领导下,在办事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广大会员企业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北京市办事处坚持服务行业和自身建设两手抓,在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能力、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办事处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温庆林强调,协会第七届第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北京市办事处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全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分解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具体措施,以实际行动落实协会各项任务部署,推动办事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演艺制作类技术能力等级评定推广、专家工作等重点任务,以及新会员发展、会员企业走访调研、会员日及技术交流活动的筹划组织、办事处自身建设等日常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与会人员表示,将在协会统一领导下,不断完善和细化会员服务,通过优化服务方式、延伸服务内容、整合服务资源、扩展服务空间,全面提升办事处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挥自身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协会和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为增补为协会第七届理事单位的两家会员单位颁发了证书和牌匾。




    北京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