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安徽省办事处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班子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2月25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安徽省办事处在安徽泰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班子工作会议。办事处主任汪华、主任专家张钦、副主任高玉柱、黄百娣、杨会全、李银,秘书长张唤海,副秘书长胡世龙、王朝阳,会员单位代表吴杨兵等人参加会议。

    汪华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协会2月13日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发展会员单位,挖掘优秀企业;补充专业院校、演出团体、机关企事业单位分管信息化、智能化或相关工作人员进入专家队伍及开展技术能力等级评定工作,与大家作探讨交流。汪华指出,办事处一方面持续开展工程企业技术能力等级评定,一方面要认真学习河南、福建、河北等试点地区经验,加强对演艺制作类等级评定的宣传和推广,班子分工负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经过反复讨论、综合评判,会议决定成立专项工作组负责此项工作。期间,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一致同意要深入调研演艺制作类企业,通过电话沟通、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积极宣讲协会优惠政策,重点推荐,抓好落实。

    会议还讨论了拟召开的会员大会除地域性展览展示外,考虑邀请专家围绕会员单位关心的如何预防劳资风险、如何开展税务风险管理等问题做专题讲座,真正解会员所需,为会员服务。


    安徽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