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中国演艺天府大讲堂”第二课开讲 行业专家讲解光照明与光艺术
    时间:2022-11-2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1月25日下午,在锐丰西蜀科技会议室“中国演艺天府大讲堂”第二课开讲。来自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照明设计专委会会长、基准方中智慧建筑与照明事业部技术执行总监杨光为大家讲授《文化旅游及景观照明的设计和运用 》。

    “中国演艺天府大讲堂”是在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指导下,四川省办事处针对会员发展需求、行业互动需求而开展的一项跨界交流活动,旨在通过“一思、一学、一分享”的形式,为品牌厂商、会员企业搭建推广、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营造“正向、精进、共享、健康”的市场。

    四川省办事处常务副主任薛凯、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张放、秘书长胡跃平、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周云、副主任熊贵松、副秘书长沈文军、方霞,行业专家栗小虎及会员单位代表田祥秋等约35人,分别在线下或线上参与听课。

    杨光从事照明设计行业19年,是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委会会长、专家顾问,成都市主城区/天府新区/高新区/市规划局/市城管委-专家顾问。业内代表作品有: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四川省人民政府金牛宾馆、成都天府绿道东段照明规划、成都高新文化中心、成都市规划展览馆、基准方中中国总部大楼、禾创文创产业园等。



    当今时代,演艺和照明两个行业正在产生深度融合,建筑照明需求已从光照明上升到光艺术,人们更加注重光影互动和光影体验。杨光老师对此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表达了独到的见解。听课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对景观及建筑照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大家共同探讨了未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四川省办事处与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的跨界合作方式。两个组织携手互动,必将在文化项目合作、专家交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衍生更大的价值。


    四川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