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广西办事处协办2022广西舞台美术高级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2-11-1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1月11—13日,由广西舞台美术学会主办、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广西办事处协办的2022广西舞台美术高级技术培训班在广西南宁开班。广西办事处主任何小葵,行业专家王昭、李钧、夏光、张宏业、玉海明、刘勇辉等人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主要有灯光艺术、舞台工程、设备技术、剧场观摩四个方面内容。来自全区各级院团、文化企事业单位、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会员及演艺公司、传媒公司、婚庆设计公司、娱乐场所等相关机构舞美、灯光、音响相关从业人员,大专院校业余演出团队成员及专业工程商等共60余人参加培训。

    12日、13日上午,协会行业专家王昭老师连续两天讲授了《戏剧体裁与灯光设计风格》、《视觉感知与空间关系》,现场气氛热烈。针对学员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作了热情解答。

    13日下午,学员们赴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观摩交流。广西保利剧院管理公司技术总监李金龙及技术部经理夏国胜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的建设背景,带领大家观摩了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的舞台机械、吊杆系统及舞台台仓、灯光音响控制室、灯光仓库等舞台设备设施。

    本次活动为广西从业人员开阔视野、更新观念、提升专业水平和技能发挥了积极作用。



    广西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