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走访考察泰州舞台机械设备行业企业
    时间:2023-12-1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2月3—4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秘书长黄增光、副秘书长郭金锁、协会江苏省办事处主任徐海祥、泰州市演艺设备技术商会会长杭爱兰一行走访泰州舞台机械设备行业企业:江苏金文峰舞台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星海舞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皓荣舞美演艺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源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泰州市演艺设备技术商会和江苏金银杏舞台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金文峰舞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舞台音视频、舞台机械、舞台灯光、声学系统集成研发及生产销售的企业,拥有自己的舞台加工基地,能够为客户提供项目策划、设计、设备供应、施工、安装、系统调试、人员培训等全过程优质服务。在生产基地,金文峰公司总经理刘铭介绍了公司生产的主打产品,特别是特有的新型吊机。

    江苏星海舞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备生产、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工程施工、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舞台机械生产公司,占地面积约5000平米,拥有多条专业生产线。该公司总经理曹政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近年来,该公司把舞台行业先进技术运用到军工及航天航空领域,自主设计研发了天空光环境模拟仓,得到相关领域高度认可。

    江苏皓荣舞美演艺设备有限公司是声光电整体集成运营商,主要从事舞台机械、舞台幕布的生产安装,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技术、咨询、策划、系统综合及全方位的产品服务,提供舞台机械灯光音响一站式解决方案

    12月4日,黄增光秘书长走访了江苏源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于文斌介绍了公司概况、项目案例及发展战略规划。该公司业务涵盖舞台机械、灯光音响、音视频、声学装修、电气智能等多个专业,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文体旅舞台设备解决方案,具有较好的舞台机械产品品牌影响力。

    黄增光对源丰智科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协会演艺装备数据中心网当前入驻情况,倡导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把握机会,用好平台,加强市场推广,取得更大发展。

    朱新村、黄增光一行还来到泰州市演艺设备技术商会,与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流。杭爱兰会长详细介绍了当前泰州舞台机械行业发展现状及泰州筹备专家委员会的必要性。我国舞台机械作为演艺装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应用水平和应用范围在不断拓展。泰州是舞台机械生产的重要集聚地,但泰州舞台机械还存在着多、散、低的特点,与先进水平相比还有不少差距,需要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促进泰州舞台机械制造产业集群式发展。

    朱新村表示,鼓励和支持舞台机械标准修订筹备工作。希望行业同仁发挥自身特点,在演艺设备行业继续深耕,把泰州舞台机械产品做精做细,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促进行业更大发展。

    江苏金银杏舞台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舞台演艺设备行业骨干企业,也是专业从事剧场设施设备、文化旅游设备及舞台技术的设计、研发生产企业。多年来,该公司研发生产了大量的舞台设备、演艺设备及舞美装置,并承接文旅演艺、实景演出、剧院、多功能厅、专用剧场、影视播放厅、体育场馆等文化场所工程的设计、施工和安装。

    在江苏金银杏舞台设备有限公司,协会领导与泰州舞台机械同仁深入交流,了解舞台机械行业发展现状,行业企业发展的困境与难题,探讨未来舞台机械发展趋势,寻求企业长远发展之道。





    江苏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