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走访考察会员企业浙江德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12-0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1月28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秘书长黄增光、监事长赵同华一行,在浙江德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鹏陪同下,走访考察了德方科技亚运场馆项目及公司本部。



    在杭州奥体中心,该公司总经理张小鹏、项目经理余佳佳向来访领导介绍了体育馆、游泳馆、综合训练馆所采用的音视频系统产品、施工技术要点以及亚运期间运维保障情况,在中控室演示了应用于该项目的“智慧场馆数字化监管平台”。


    在浙江德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张小鹏总经理介绍了德方科技公司概况,并重点汇报了公司近年来承接世界级峰会保障、大型会议、体育场馆项目情况。

    协会领导对德方科技在音视频系统建设和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朱新村表示,德方科技既有智能化行业的丰富经验,又有大型会议、体育场馆音视频系统建设的能力,尤其是合作研发的“智慧场馆数字化监管平台”可以有效地提升场馆运营效率、节能环保,希望德方科技发挥自身特点在演艺设备技术行业继续深耕、做大做强,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成绩。



    浙江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